close

許多想要知道如何學英文的人

會用如何學英文去尋找

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

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

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如何學英文

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

 

夜間抓違停擾民?柯P:犯法的事晚上就不犯法? 台北市議員質疑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,違停量爆增、抓夜間違停情況頻繁,已是去年一整年的量,已達擾民程度,對此,柯文哲今(14)日表示,執法要有一致性,「法律制訂是給人民遵守,不是給人民參考」,若白天犯法,沒有理由到了晚上就不犯法,強調依法行政,要建立法治國家的精如何學英文神。 柯文哲今天出席「交通義勇警察大隊新任大隊長佈達典禮」,會後媒體提問,北市違停抓的很兇,很嚴格,議員質疑台北市1月到4月,夜間違停紅單件數1萬4千張,已超過去年一整年的量,已達擾民的程度。 柯文哲:法律是給人民遵如何學英文守,不是參考 柯文哲表示,犯法的事不會到了晚上就不犯法,法的執行要有一致性,最主要是停車格要開始收費,違停要嚴格執法,他已指示交通局長鍾慧諭紅黃線的規劃,執法時要注意可行性和務實性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概念「法律制訂是給人民遵守,不是要給人民參考」,若白天犯法,沒有理由到了晚上就不犯法,不分日夜,要依法行政,慢慢建立法治國家的精神。 有媒體提問,監視器抓違停是否喊卡,因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在臉書提到,不懂人跟如何學英文監視器抓違停有什麼不一樣? 柯文哲說,「我太太每天在給我扯後腿」,像這種有困難的問題,社會上有意見,若不是迫切需要馬上解決的問題,在政治上、行政上有爭議就緩辦,在法律上再看看有沒有圓融的辦法可以解決,至於要緩多久,這好問題,「等我想通了,先解決大巨蛋問題」再來講。 相關詞: 如何學英文 , 如何學英文最快 , 如何學英文發音 , 如何學英文單字

如何學英文最快

如何學英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你如何學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